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股连续发行 反弹难以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3:41 新浪财经

新股连续发行反弹难以继续

  【作者:陈炜】

  由于从明天起将有6只新股连续发行,加上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这给投资者产生一定的压力,因此连续周三上午开盘后就形成2波下跌,但是之后在以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为是首的地产股的拉动下,大盘形成反弹,此外部分小盘次新股在中钢天源领涨的带领下也开始有所表现。

  但是总体上从盘面上热点比较平淡,难以吸引投资者的作多热情。一些前期涨幅偏大的

股票如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G太行(资讯 行情 论坛)、G名流(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处于跌幅榜的前列。后市大盘仍将处于震荡调整的格局。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谨慎为上。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