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联合证券:未来市场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12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未来市场值得期待

  【作者:王素明】

  本周一沪深交易所针对上网发行资金申购出了一个补充通知,即资金解冻比以往提前了一天,联系起前几天提到的“绿鞋”机制,在制度上为新股发行加速扫除了障碍;与此相对应的是,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期货合约(暂定)也如期推出。目前市场主流观点认为本轮行情是因股指期货而起,那么即将上市的工行等权重股必然受到市场追捧,因为它们左右市场的能力更强。

  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因为即将面临金融市场的全面开放,未来

新股发行就质地而言,很可能是先劣后优,只有这样,未来的市场才值得期待。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