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庖丁解牛:与王者一起共舞 跟踪主力建仓踪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7:38 新浪财经

  利空压力、股指震荡,近期风险系数加大,应提高警惕,谨慎操作!

  股市是冲满诱惑的,要想做个好的投资者就必须像一个僧侣。在一年又一年的风险生涯里,在一次又一次的诱惑中,他总是需要极力地克制着人类那与生俱来的恐惧与贪婪,以防稍有不慎,便铸成大错。所以要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一次又一次的顿悟之中去成长。所以笔者认为能在股市长生的应该有两类人,一种是心态成熟的,经历了多次的磨难,有着深的体会。另一类是心态单纯的,毫无杂念。但这种人的生命是短暂的,人的贪婪会将他很快变样。能否成长为的一种那就看其的能力和悟性了。结合到我们每个人炒股,恐怕心理也是我们当前的最大障碍吧?就如当前如火的行情对我们的诱惑又有几人能耐住寂寞呢?今天笔者和大家分析一下机械行业的G许继(000400)今日突破上升!

  将从“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分析+市场情报分析”分析,仅供大家参考!

  G许继未来三年业绩预测

庖丁解牛:与王者一起共舞跟踪主力建仓踪迹

  从基本面分析:

  一、市场开拓成绩显著继中标CBZ-8000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中标长沙西500kV变电站监控系统和青海33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在西北第一条750kV线路招标中,WKB-800/750系统成功中标;8000系统在西气东输西部石油管道工程的应用,打开了石油石化系统的新市场;三峡右岸10台大机组保护招标中,公司研发的WFB-800发变组保护系统全部中标,取得了高端市场的突破。2006年半年报,公司先后中标中电国际7600MW机组保护、鹤壁电厂三期2600MW超临界火电机组保护等重点工程。

  二、G许继做为国家支持直流控制保护系统国产化的两家厂商之一,参与直流工程的控制保护系统建设。2005年5月下旬,在国家第一个“以中方为主”建设的“贵广二回超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招标中,G许继中标全套控制保护设备,许继集团中标一半的换流阀设备,总额达6.57亿元(控制保护2.37亿元、换流阀4.2亿元),开创了直流输电重大装备国产化的先河。

  我们再从技术面来看 :

庖丁解牛:与王者一起共舞跟踪主力建仓踪迹

  上图是G许继,机械行业。从日k线图中看,该股前期调整较深, 起稳后做了长时间的横盘整理。在横盘期间可以看到成交量是较低,由此可说明机构前期的筹码还未流出。今日该股突然发力上涨,从机构进出中可见资金的流入。后市可关注!

  其次,我们从其正股在市场情报来分析:

庖丁解牛:与王者一起共舞跟踪主力建仓踪迹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该股短线处于中风险区,并且大盘短期也处于中风险区域,所以短线投资者可以短线操作 ,但最好控制好建仓的比例。从中线投资来看,该股中线处于高风险区域,但是大盘中线却处于中风险区,所以中线投资者 要注意该股的调整!建议:结合当前的市场实际状况来判定操作计划!

庖丁解牛:与王者一起共舞跟踪主力建仓踪迹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今日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从五日资金看同样是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说明在股价上升阶段机构不断介入而散户被洗出。所以该股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庖丁解牛:与王者一起共舞跟踪主力建仓踪迹

  综上所述,该股当前处于操作的安全区,从k线上看是启动点上,具有一定的向上空间。该股经过长时间的横向整理,反复振荡后,形成一个不断收敛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强势特点极为突出,走势脱离于大盘,目前该股已运行至收敛三角形顶商区域,有望形成向上突破加速的走势。从基本面上看,该股是一只绩优高成长性的个股。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