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行股复苏 大盘保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57 新浪财经

银行股复苏大盘保持强势

  大盘承接昨天的升势惯性高开,但与昨天个股普涨的强势不同,今天个股的分化明显加大,尤其是昨天几乎全线涨停的B股在高举高打之后快速回落,热点切换过程中的真空状态使得股指略作冲高便逐步下跌,回补跳空缺口,经历了上周五和昨天的调整之后,银行板块梅开二度,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G民生和G浦发如出一辙的温和放量反弹,带动大盘重拾升势,创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不过,随着大盘逼近1750点,多空双方分歧加大,尽管在G洪都复牌大涨近20%的带动下部分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抢眼,G中核和G北创涨停,但航天军工板块个股涨跌比约为1:1。其余涨幅居前的个股也各自为政,缺乏板块联动效应,中国国航、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从量能来看,早盘沪市成交123.5亿元,与昨天相当,这种成交状况也难以支持大盘大涨,因此,临近上午收盘,股指再度回落整理,截止上午11: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4.98点,报收1737.96点,预计后市个股结构性调整将持续,大盘将继续震荡积蓄反弹动力,投资者还是应着重关注涨幅不大蓄势充分的大盘蓝筹股。

  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