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基投资:分歧加大 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55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分歧加大强势震荡

  虽然今天早盘股指承接昨天的强势继续拓展向上空间。但昨天激发市场人气的B股因传闻澄清高开低走,同时股指逐步逼近1750点使得短线市场分歧加大,个股涨跌接近1:1与昨天个股普涨的格局形成鲜明的对比。

  从市场热点的表现来看,虽然 在G洪都复牌大涨近20%的带动下G中核和G北创涨停,但航天军工板块并未因有三只个股大涨而联动,该板块个股涨跌比也约为1:1,人气股G西飞(资讯 行情 论坛)甚至出现较深的调整。最具眼球效应的板块都表现如此,就不必说其他个股了。不论是G南药、G中国药还是G金丰和G轻机都未能带动相关个股上扬。四川双马(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虽然带动了粤富华(资讯 行情 论坛)、酒鬼酒(资讯 行情 论坛)厦门港务(资讯 行情 论坛)、绵阳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未股改股大涨,但随着股改进入收官阶段,未股改股虽火爆,对市场影响却极为有限。中国国航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G联通、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展开整理,幸好银行股在经过短暂调整后恢复强势,保持了股指的稳定,下午大盘延续了在昨天收盘点位之上强势震荡的格局。

  下午两点,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5.43点,报收1738.42点,成交169.1亿元,深成指上涨1.74点,报收4240.02点,成交91.5亿元。目前市场多空分歧难以弥合,处于高位的银行股虽能稳定大盘却无力攻坚,大盘继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应根据市场热点变化调整持仓结构并进行波段操作,不宜追涨杀跌。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