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关前蓄势挑战新高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51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关前蓄势挑战新高可期

  下午机械装备类股成为盘中的焦点,究其原因不外乎:其一,部分重点技术装备的出口退税率由13%上调至17%,机械装备类中创新能力较强的公司因此受益,其二,从8月7日反弹以来,机械股没有在盘中表现过,这和其上半年凌厉的上涨不匹配;从总体上看,这个群体短线焦点在脱硫环保,这和我们上午“震荡中个股魅力尽显”提到的基本一致,中长期在于特高压变电设备生产,而其余,就在于各行业龙头的业绩表现了。

  现在盘面上出现了一波放量跳水,从技术分析上看,略微反弹后,临收盘应该还有一个调整出现,但盘中主流股票没有明显筹码松动迹象,我们认为这仅仅是关前蓄势的需要,而经过放量肃清空头力量后,大盘将继续挑战新高。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