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稳步上行 个股逐步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28 新浪财经

稳步上行个股逐步活跃

  今日大盘惯性高开,股指仍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银行股的反弹是推动股指上升的主要动力之一,不过该板块短线仍面临调整压力。从盘面上看,今日热点呈现扩散的态势,但没有重点,而个股表现非常活跃,如机械板块的G北创、G重机(资讯 行情 论坛)、G广船等涨势是不错,商业板块中G民百、G重百、G兰生,有色金属板块如G宝钛(资讯 行情 论坛)、G稀土等,能源股如G上能、G盘江等,此外G南药、G好当家(资讯 行情 论坛)、G光学、绵阳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G申龙等纷纷大幅上涨。

  整体来看,大盘指标股连续上涨后上攻力度有所减弱,而随着资金的不断参与,个股逐步开始活跃,操作上短线可关注低价优质股。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