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小幅上扬 维持震荡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33 新浪财经

大盘小幅上扬维持震荡盘升

  周一大盘小幅上扬,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热点方面来看,地产、航天军工、旅游等板块涨幅靠前,其他板块普涨氛围较浓。技术上,大盘近期强势格局不改,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出,预计后市股指有望继续向上挑战前高。

  宁波富达(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4):未股改触发底部报复反攻

  公司经过几年来的资产转型与优化,目前已形成了以小家电、

房地产、自来水和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产业。公司主打产品主要销往法国、德国等欧美国家和中东、南美地区,产品出口率达到85%以上。而公司持股60%的宁波舜江水泥近年发展迅猛,业绩连年大幅提升,已占到上市公司主营收入的40%。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澄清传闻后,股价大幅回落,作为未股改含权股,该股本身业绩良好,技术上来看;该股前期有明显的大资金被套其中,近期大盘强势上扬,该股也不断蓄势,底部构筑明显的上升三角形之后,报复性反弹行情有望随即展开,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