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蓝筹此起彼伏 个股热点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27 新浪财经

蓝筹此起彼伏个股热点不断

  两市大盘承接上周五的升势大幅高开,随后在获利盘的打压下股指出现小幅震荡,在回补了向上跳空缺口后大盘开始稳步回升,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午市收盘前呈现窄幅整理格局。

  从盘面上看,早盘中国国航大秦铁路等大盘蓝筹新股依然呈现高举高打的强悍作风;G宝钢的跳空高开带动了上周滞涨的钢铁股板块出现整体上攻态势;受到奥运工程重点项目--国家主体育场“鸟巢”主体结构完成的刺激,以G城建、中体产业为首的北京板块出现全面上扬,虽然幅度有限,但是板块的联动效应非常明显;房地产板块依然表现的平稳,不时有新的品种出现在涨幅前列,比如G天伦等等。我们认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经过前期上下多日的整理,大盘最终攻占了1700点,成交量也在大盘上攻过程中配合放大,而且此次大盘上攻的主导力量就是大盘蓝筹股,这些股票上攻必然配合新多资金的入场,所以只要大盘蓝筹股始终保持一个活跃的态势,那大盘就会保持一个稳健盘升的格局。

  从技术形态来讲,近期沪市指数形成了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所以一旦大盘出现加速上行,则必然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建议投资者关注市场走势,对自己手中的持仓品种尤其是市场中的热点品种可以考虑作高抛低吸操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