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震荡上涨 钢铁股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57 新浪财经

震荡上涨钢铁股表现出色

  上周大盘在航空、石化等大盘股的带动下,一举站上千七关口,从周K线走势来看,大盘已连续四周收阳,预计短线大盘仍保持震荡上行的态势,同时也应注意到,近期大盘股上冲速度过快,应适当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

  周一大盘以1727.92点跳高6点开盘,小幅冲高后有所回落,涨幅榜上,G物华早盘出现高开高走之势,另外,部分ST股继续保持强势,准G股ST轻骑(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被大单封住涨停,而钢铁股早盘也表现活跃,G武钢(资讯 行情 论坛)、G马钢(资讯 行情 论坛)的表现均强于大盘。

  万国测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