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机构对筹码争夺处于初步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00 新浪财经

机构对筹码争夺处于初步阶段

  作者 吴润仲

  大势研判:

  周五大盘大幅上扬,两市个股普涨。盘面上,由于受股指期货有望在年底推出的消息影响,引发了各路资金对大盘股筹码的争夺。早盘中国国航率先涨停,同时带动了航空板块的整体大涨,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联通、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申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沪机场、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个股,也相应得到资金抢筹,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综艺及新股次新股继续保持强势,整个大盘有加速上扬的迹象。股指期货的推出还有一段时间,目前机构对筹码的争夺也处于初步阶段,其行为将逐步延伸向其它的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成份股,并由此掀开一轮蓝筹股行情。操作建议:关注沪深300成份股中的权重股。

  市场热点:

  由于受股指期货有望在年底推出的消息影响,引发了各路资金对大盘股筹码的争夺,其行为将逐步延伸向其它的沪深300成份股,并由此掀开一轮蓝筹股行情。操作建议:关注沪深300成份股中的权重股,可重点关注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振华港机(资讯 行情 论坛)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