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更精彩的放量上攻将在下周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4:49 新浪财经

更精彩的放量上攻将在下周出现

  下午大盘强势状态明显,我们网站上午免费语音解盘曾提示:“不要担心上午大幅冲高后再度上演9月13日的剧烈回调,因为这时氛围已经有了完全的改观”。

  从下午来看,尽管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G招行、G联通盘中震荡,但仍旧引来众多的买盘追逐。同时,宝钢、长电均联袂走高,这些资金必定“不动则以,动则一鸣惊人”,盘中气氛将再度活跃,这个时候除了盯住龙头的节奏外,还要注意一些机构重仓的补张:例如银行股、交通运输类、以及机械设备类中仍存在一些近期持续下跌、而基本面较好的投资品种,他们的机会值得重视。这个时候仍是热点资金回流的时机,今日大盘的上扬,是为了下周吸引更多的资金介入,更精彩的放量抢筹将在下周出现。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