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点半:放量长阳演绎蓝筹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44 新浪财经

1点半:放量长阳演绎蓝筹神话

  【作者:李红艳】

  看盘:上午股指低调开盘后,稳步攀升,在中国国航涨停等大盘蓝筹股的合力推动下,大盘创出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1722.56点和4178.20点,放量长阳演绎蓝筹神话。

  看点:1、数据看盘:六只个股涨停,分别是中国国航、两只地产股,建材、机械、汽配各一家。涨幅5%以上个股30余只,个股普涨。2、地产股、权重股、基金是撑起大盘热火朝天的鼎力支点。受股指期货有望今年底明年初推出的消息影响,权重占比较大有望成为标的股票的个股成为主力资金竞相追逐的对象。提前起到了涨时助涨的作用。3、权证、有色金属、次新股板块走势趋弱,成为今日盘中的空头力量。4、通信板块午后启动,G大唐成为3G板块的领涨股,但整体看,势气不足,盘中依然是个股散打行情,难以维系股指居高不下。5、大盘千七之上,仍未有龙头板块出炉,操作上应需谨慎,且勿追高。券商股及政策利好的行业板块的内在投资价值可重点挖掘。

  看后市:在权重股持续上扬的作用下使得大盘短线保持完美的上攻态势。后市需防主力借股指拔高之际借机减持其它重仓品种。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