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攻击1750点只是时间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31 新浪财经

大盘攻击1750点只是时间问题

  国际油价的下跌由量变走向质变,刺激中国国航的涨停,带动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长电、G中海(资讯 行情 论坛)等群体走强,这批股票开始接过中石化的接力棒,预计指数冲击1750点只是时间问题。投资者对新产生的热点——大盘权重股仍需要继续重点关注。从盘中运行节奏来看,权重股的上涨也是注重节奏的,他们的下跌会带动指数回调,但是一旦重拾升势又将会对大盘股形成有力的提振。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大盘股上涨的主要趋势没有发生改变,时机适当的话可适量参与,比如中国国航、中国联通、G中集(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盘股的上涨能否带动其他热点的活跃才是投资者能否避免“赚指数不赚钱”的关键。从当前盘面来看,如果其他热点活跃,量能将会突破400亿大关,指数冲击1800也并不是很遥远的事情。如果其他热点活跃,建议投资者果断入场参与行情。否则的话只能果断换股,参与到大盘股的热点当中来。

汇阳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