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标股领涨 有效突破千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12 新浪财经

指标股领涨有效突破千七

  【作者:王百炼】

  在昨日未盘的强势回升激励下,今日两市大盘平开之后大幅高走,成交量继续放大,短线大盘基本确立了有效突破1700点整数关而打破头肩顶右肩的可能性,大盘蓝筹股成了有效化解这一技术形态的功臣。今日

  中国国航在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的重大利好刺激以及未来业绩有望大幅提升的坚实基础支持下高开,并快速涨停,从而带动了大盘国企股全面大涨,上海指数的上涨就显得更加强劲有力。从趋势分析,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国航、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盘蓝筹股仍有继续冲高的欲望,但短期上涨幅度过大,继续追涨还是需要谨慎,而有色金属航天军工板块近期回调则较为充分,如能重新走强,对大盘将更为有利,还有就是G综艺的网络科技板块能否继续走强,也是市场热点持续性的体现,这些板块应能继续对市场形成支持。

  短期来看,投资者应该相对谨慎一些,可以持股等待,但不可以继续追高,而且在1700点上方要开始控制仓位,满仓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减仓。由于下半年大多数时间行情总体都将维持在1550点至1750点的大箱体区间内震荡,期间的上涨和下跌都不会简单直线进行,而存在反反复复的要求。但是,震荡上升是主基调,后期还是有机会测试大箱体上部。总体来看,震荡调整行情中还是稳健操作为主。

  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