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上攻加速 强势还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09 新浪财经

大盘上攻加速强势还将延续

  今日大盘开盘后强劲上扬,早盘以上涨。盘面上看,大盘开盘之初,银行股力挺大盘,以

  G综艺为首的科技股表现相对活跃,以G春兰代表的家电板块展开一波攻势,随后中国国航开始展开快速上攻,从而带动G上航(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等航空运输板块的上涨,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G联通、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联决发力,G中海(资讯 行情 论坛)、G中远(资讯 行情 论坛)外运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G华能(资讯 行情 论坛)等蓝筹品种纷纷启动,从而带动股指快速上扬。

  短线来看,股指轻松突破千七并创近期新高,市场强势特征非常明显,目前蓝筹品种整体被激活,在蓝筹板块的主导下,市场强势格局将有望进一步延续。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