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标股发力 大盘再上千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46 新浪财经

指标股发力大盘再上千七

  受到指标集体拉升,周五早市股指再上千七大关,成交同比呈放大态势。早盘在航天板块的发力上扬带动下,指标股全面拉升,热点主要集中在以股指期货试点的相关受益品种上。大盘在千七关口放量上扬,预计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个股可以关注:G旋风(600172):公司是产销量世界第一的人造金钢石企业,预计2007年公司产量将达到12亿克拉以上, 主营业务成长空间十分广阔。近期该股阶段性调整到位,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重点关注 。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