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林证券:震荡中保持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06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震荡中保持上升趋势

  【作者:谷洁】

  周四两市大盘走势先抑后扬,沪指全天在1700点位置下方震荡,但仍能保持平盘收市,深指则有小幅下跌。

  盘中个股的炒作力度,未有衰退迹象,涨停股仍然不少,只是热点轮转过快。昨日,科技股与低价题材股在大盘权重股闲暇之余,有效填补了市场热点的空缺。除此之外,一些中小市值的题材股盘中走势活跃,ST板块也延续前几日的强势行情。总体上看,近期虽出现部分资金逢高派发迹象,但多数个股的调整空间有限,空头缺乏明显的打压方向,目前震荡上行的主基调还没发生变化。

  目前行情仍以1700点为中心,做上升中继整理的要求。虽然盘中部分个股展开调整,震荡的动力主要是来自于投资者对阶段高位整数关的犹豫观望,以及炒高品种中浮动筹码的获利回吐;同时中石化周五开始停牌,也暂时制约了大盘股中的做多热情。但相信为了工行的顺利上市,管理层不会让大盘有大的起落,因此大盘更可能维持稳定的走势,只是在多方发掘出新的领涨热点之前,热点转换过快,参与机会难把握,投资者参与时应以短线为主。

  华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