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多空争夺激烈 考验持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0:33 新浪财经

多空争夺激烈考验持股信心

  

  本周四两市股指在经过了昨日的冲高回落后进入大幅震荡格局。上证指数开盘1689.63,震荡调整至最低1672.88,午后两点多方反攻,股指报收在1689.69,以阳十字星线报收,振幅1.41%,深证成指开盘4110.99,最低4069.13,收盘4102.28,振幅1.5%,两市共成交287.54亿。

  昨日容维系统显示上证指数趋势上升价格在1682.05,今日股指在尾盘时受到中石化等大盘权重股快速拉升带动继续站稳在趋势上升价格之上,保持了沪市强势格局,但深证成指则继续在趋势上升价格以下震荡盘整。另外,昨日提示了有130余只底方图,在今日的表现中均有不同程度的反弹,对目前的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而今日中午收盘后统计出约有260余只底方图个股,其中如G九芝堂000989等,在尾盘的拉升中表现出了较强的活跃性。

  今日收盘后容维系统提示上证指数趋势上升价格在1687.48,距离沪指非常接近,而下降价格为1431.17,深证成指趋势上升价格在4239.49仍然在较高的位置,而中华方圆图统计底方图约210余只,底方图70余只,表明短线仍有部分个股处于反弹过程中。目前市场的整体运行仍然在震荡的格局中,沪市表现较强于深市,而在反弹过程中尤以近期缩量横盘个股反弹机会较大。因此投资者可密切留意前期下跌后构筑短期平台时出现缩量特征的品种,以容维系统趋势上升价格作为参考点,一旦突破上升价格则可短线跟进。今日尾盘两市放量特征明显,明日若市场保持量能放大的特征则多方仍占据主动优势。

  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