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放量回调有利大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3:11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放量回调有利大盘反弹

  从上午盘面来看,虽然盘中出现了如科技、津滨概念,一些基金新增股票的走强,蓝筹仍有领军风范,但整个市场显得很压抑,多空双方能量都没有得到释放。我们认为现在仍是多头主导盘面,但盘中没有经历一次放量下行,让看空群体释放压力,市场就难以激起有效的作多情绪。

  因此,开盘15分钟后的缩量回调和随后半小时的反弹意义都不大,而11点开始的轻微放量将开始释放作空能能量,预计下午盘中可能会跌破1680点。而从大的形态和资金轮动看,市场将在跌破5日均线后,展开反弹,前期下跌的如科技、深圳本地地产、以及其他连续下跌超过8%的强势股,都有机会反弹,从而激活盘面。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