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0点半播报:当头一棒 股指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43 新浪财经

10点半播报:当头一棒股指调整

  【作者:李红艳】

  盘指播报:

  昨日不出所料,大盘三步一回头阴盘报收,长长的上影线在股指上冲的过程中似当头一棒,今日先扬后抑,震荡调整,成交同比基本持平。

  综合点评: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登记日,今高开低走的态势影响了场内多头的积极性,联动其它权重股亦是处于震荡调整过程之中。近期热点或有形无神或神形皆散,上攻动力显得犹为牵强,因此我们断定短线大盘难有大的作为。盘面观察,G东华、G大元(资讯 行情 论坛)、G综艺三只个股位列涨停,四川路桥(资讯 行情 论坛)、华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大红鹰(资讯 行情 论坛)厦门港务(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未股改股位列其后,ST个股仍然保持高度活跃,以G稀土为首的有色金属板块反弹迹象明显。次新股、中小企业板块等位列跌幅榜首。地产、旅游、奥运等热门题材股仍蓄势调整。消息面上较为平稳,没有能够引发市场强烈涨跌欲望的促因。

  后市看盘:

  股指突破千七后调整蓄势,更有利于做多心态的调控。操作上关注有重组题材或业绩提升较大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