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小回档后仍有大景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23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小回档后仍有大景象

  昨日长上影倒锤头并没有造成恐慌抛售,早市沪指平开后出现两个较为明显的特征:1、科技股继续活跃,从近日的上攻中我们多次看到科技股和蓝筹配合迹象,周二下午开盘后科网股上攻,周三下午是上海本地3G小盘科技,而今日G综艺涨停,科技股代表的前期热点和大盘蓝筹的配合将是大盘震荡整理后的大景象。2、招行、大秦等权重股仍属强势,资金仍在追捧这些“大象股”,强势仍然很明显。

  从上午盘面看,因为昨日1697点附近有恐慌筹码套现,所以今日在此处回调属于正常小回档。回档夯实1680点附近后,股指仍要展开基础更加牢固的反弹,震荡属于良性整理各路资金心态的一个过程。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