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河证券:沪强深弱调整压力渐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14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沪强深弱调整压力渐大

  【作者:银河证券】

  大势研判:

  昨日两市早盘在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国航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蓝筹的拉抬下小幅调整后一度向上突破1700点,创出1713.99点新高,午后则因该类指标股回落而导致股指一路下跌,最终以接近最低点报收,两市成交量明显增加。从K线图和成交量结合来看,沪指创出这次反弹的新高主要是几大指标股的拉抬的,但深指不但没创出新高还有小幅下调,所以该现象值得投资者警惕,短期有调整压力.

  市场热点:

  在本轮反弹中有色金属、地产、军工、奥运板块都上升了一轮,ST板块和低价股在昨天表现突出,涨停及涨幅前列的多为该类股。其中ST派神、ST亚华(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涨停并创出本轮新高,ST磁卡8个涨停还没有开板的迹象。近一周来蓝筹指标股成为市场的热点,随着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金融创新产品的即将推出,机构对大盘蓝筹指标股的争夺将会从中石化、招行开始慢慢扩散,稳健的投资者值得关注。

  银河证券 徐振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