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汇阳投资:千七大关过了又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5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千七大关过了又回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1695.35点,最高1713.98点,最低1687.04点,收盘1689.38点,下跌6.47点。今天沪市大盘上午在中石化、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盘指标股上涨的带领下出现上扬,一度突破1700点大关,但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个股;下午大盘指标股出现获利回吐,指数震荡回落,最终上证综合指数日K线收出一根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阴线。

  二、消息面:1、工行备战上市敲定首席风险官,惠誉评级依然偏弱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工商银行已经锁定其首席风险官等高管人选。工行信贷管理部原总经理魏国雄将成为该行首任CRO(首席风险官),这意味着工行全面风险管理组织架构已经逐渐成型,而这对该行的两地上市也具有重要意义。工行本月下旬同启A+H预路演,或将成为全球最大IPO的中国工商银行的发行将在本月下旬拉开序幕,届时工行上市路演团队将兵分两路,在内地和香港与投资者同步进行交流。

  2、东方资产之痒:注资10亿求券商全牌照。昨天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了解到,在重组闽发证券基础上拟成立的新证券公司已基本筹建完毕。

  3、中石化有望参与伊朗世界级油田开发。据了解,停滞了数月之久的中伊亚达瓦兰共同开发计划即将再次启动。如果没有意外,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中石化)与伊朗方面近期将签订回购协议。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大盘指标股总体上午表现良好,中石化、中国银行、G联通等推动大盘冲上1700点,下午大盘指标股出现获利回吐,但其整体表现依然强于大盘。今日市场除中大盘指标股板块外,其它个股热点比较散乱,部分高速公路和房地产股票表现较好。两市个股中有300多只股票上涨,G大元(资讯 行情 论坛)、G东华、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湘火炬(资讯 行情 论坛)A、G四环药5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有1000多只;两市下跌个股的数量占绝大多数。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天上证综合指数冲高回落,成交量放大,指数日K线收出一根带较长上影线的高位小阴线,形态不容乐观。今日大盘在市场一致看多,人气高涨的情况下冲高回落,我们认为大盘在1700点附近的震荡是不可避免的。昨天我们已经明确指出大盘加速上涨正好是逢高卖出股票的好机会,投资者仍可在大盘震荡的高点继续逢高卖出股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