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证券:短线不排除回调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09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短线不排除回调可能

  【作者:李杰 】

  早市交易中,大盘继续展开大幅上涨,沪指目前上破千七关口。成交同比继续有所放大。

  盘中看,个股行情继续维持着相对的活跃,以高速公路板块为代表的交通运输板块表现良好,G赣粤、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股等个股都出现在涨幅前列;中石化、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指标股继续延续稳健走势,致使股指大幅上扬。ST板块也出现了大面积活跃,很多出现在涨幅前列,特别是该板块的*ST磁卡持续涨停,树立了短线的示范效应;此外,3G、数字电视科技股等前期热点也表现出卷土重来之势。

  技术上,大盘在昨日向上选择了方向后,今日早盘再次强势上扬,虽然深圳市场还较弱,但目前市场所表现出来的气势预计后市大盘有望继续向上。但从技术的角度看在突破1700点后不排除回调的可能,但只要后市维持在1700上方运行则涨势将再次确立。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