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州运财行:放量再上1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51 新浪财经

广州运财行:放量再上1700点

  一、早盘概述

  周三大盘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劲走势,中石化、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放量开拓上行空间,助涨大盘重上1700点。场内个股普涨,多头气氛再度活跃,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放大,早盘两市共成交172亿,支撑大盘挑战新高。

  二、热点板块

  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五涨停的强劲走势,已经在场内产生强烈的多头人气。低价股板块的活跃程度再次增强,同时我们注意到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等地产龙头挑战新高,后市低价超跌地产概念值得重点关注。

  三、短线预测

  量能有效放大支持大盘重新站上1700点,由于距离前期高位1757点阻力位缩短,短线获利盘和前期高位套牢盘的双重压力可能导致上行遇阻,后市在1700点附近将有反复整理的技术要求。

  四、关注个股

  G华银(600744)公司旗下的湖南华银园开发有限公司和长沙金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的房地产营业收入06年中期同比增长71.29%,2元低价地产题材受到主力增持,后市成长空间广阔。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