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广信息:大盘将围绕千七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44 新浪财经

中广信息:大盘将围绕千七震荡

  从消息面来看,宏观经济形势好转和国际资源类商品价格的回落对于中国经济而言是福音,这也对股市形成利好,但从近两天的市场表现来看,热点杂乱无章,完全依靠权重股推动大盘才能逼近1700点。指标股的走向对市场至关重要。今天开盘后,昨天展开调整的银行股全线启动,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G民生再创新高,G浦发、G华夏也稳步上行,但其余热点仍极为散乱,开盘后位居涨幅榜前列的主要是ST股,昨天复牌大涨的GST金泰(资讯 行情 论坛)的示范效应令有重组题材的ST股均大幅上扬,其中,*ST磁卡等十余只个股涨停,成为今天最突出的热点,下跌个股数量多余上涨个股,仅靠银行股和ST板块难以推动大盘继续走强,股指在突破1700点后震荡回落,随着昨天领涨的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国航三驾马车再度启动,大盘探底回升,部分个股重新活跃,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已连续5天涨停,今天量能急剧放大,应予以警惕。以G东华(行情 论坛)和G华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部分房地产股业走势强劲,在横店东磁(资讯 行情 论坛)江山化工的带动下,中小板个股表现强于大盘。二线蓝筹股中长期蓄势的高速公路板块表现抢眼,G现投股和G赣粤涨幅较大,G申能(资讯 行情 论坛)和G沪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极为活跃。缺乏足够多蓝筹股的深成指则表现较为疲软,在回抽5日均线之后围绕10日均线整理,目前沪强深弱的格局表明目前股指上攻完全依靠指标股推动,指标股继续大涨可能性不大,预计大盘将围绕1700点继续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