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巨丰投资:后市股指看高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17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后市股指看高一线

  今日大盘突破千七最高达到1711.25点,中午以上涨15.25点收盘,成交量118.7亿。盘面上看,今日个股多数下跌,而股指收高主要在于大盘蓝筹股的强劲表现,G联通、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大幅上扬,银行股经过昨日强势整理之后继续展开强劲上攻,大盘蓝筹得纷纷上涨有力地推动了股指的上行,并显示了主力机构的做多决心。

  从早盘表现看,随着大盘蓝筹股的大幅上扬,个股逐步开始活跃,同时上涨的家数开始增多,部分观望资金加入到了做多行列,预计下午股指将会进一步冲高。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