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标股上行 千七争夺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39 新浪财经

指标股上行千七争夺激烈

  作者 曹卫东

  中国石化的大幅上升,加之新股大秦铁路中国银行中国国航的反弹使沪市大盘出现了加速上升的趋势,成交量也同步放大,午盘之后,以G梅林、G海虹等代表的网络科技股突然反弹显示多方有冲击1700点的意愿。

  千七的争夺一方面看领涨股另一方面也要看成交量的变化,目前两市可持续炒作的中房地产板块,因为

人民币升值预期越来越强,房地产板块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虽然国家出台调控房地产行业的政策不断,但两市房地产上市公司的股票特别是业绩优秀的公司股价不断上扬。而工商银行将于10月中旬上市那么中国银行、大秦铁路、中国国航今天的表现就可以说是为工行的上市开始造势了,因此大盘短线机会还是比较丰富的,大盘绩优股的表现对行还情的发展较为有利,对投资者信心的恢复更是发挥着突出的作用。预计1700点将反复震荡,消化前期获利盘,而成交量的持续放量对行情的发展也将起着巨大的影响。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