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多头大军剑指千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2:44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多头大军剑指千七

  如早市所言,恐慌消除后大盘上攻豁然开朗,两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内,大秦、联通、国航等权重股上的大单几乎没有停止过,这也是今日两市成交得以放大到150.89亿的主要原因。下午大盘仍将继续维持强势,上攻1700点指日可待。

  首先,9月份以来的盘整已经有效消化了7月中下旬的套牢筹码,进入9月的两根阴线筹码稳定性高,千七压力仅是心理因素。其次,大盘股今日正式表现,后期仍有继续释放能量的过程,而经过调整的部分短线资金重新介入将助力大盘强行冲关;最后,今日上涨基本确立趋势,9月份的操作环境比较安全,市场增量资金将逐渐介入,增大多方力量。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