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标股走强 股指连收三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2:41 新浪财经

指标股走强股指连收三阳

  股指早盘稳步走高,沪综指盘中创一个多月来的新高1686.69点,成交量相比昨日有小幅放大但不明显。

  热点方面,今日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指标股的全面走强,中石化开盘后一路走高也带动了G联通、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走强,近期股指期货即将退出和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率先实施T+0背景下,指标股资金推动的迹象较为明显,另外部分农业股和绩优股也有资金活跃迹象。

  技术面上,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小阳线修复,股指已经基本消化了中石化复牌当日报收的中阴线,盘升通道形态维持良好,预计近期仍有震荡盘升要求,但指标股的有所超买和成交量仍较低迷仍需谨慎。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