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地产金融股护盘 指数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04 新浪财经

地产金融股护盘指数抗跌

  作者 吴杰

  本周初股市基本面相对稳定,扩容预期仍在延续中。从昨日的盘面特征看,地产与金融板块再次抗起大旗,对指数的支撑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当然对于此次的主力表现我们还是维持前期观点:一方面既然是主流资金发力,那么对于9月份的大盘整体风险应该不会太大,另一方面,这时候的主力意图与3月份拉动地产金融股已经有很大区别,预期也很难再次创造一轮急升行情,除非有其他热点和政策面的补充。因此大盘的总体评级仍然是震荡盘整。

  对于投资建议,一方面继续关注上述强势股的机会延续,比如G天健(资讯 行情 论坛)、G中企(资讯 行情 论坛)等优势股还有价值可挖掘,而招行与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头部空间也是有反复机会的。另一方面,对于稳健经营的调整个股可考虑回补,如G中视、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有反弹潜力。最后对于部分钢铁股如G太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可关注。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