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有色金属击大盘 注意控制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51 新浪财经

有色金属击大盘注意控制风险

  作者 李杰

  今日大盘曾一度高开,并且在高位还维持了一段时间,但在不能有效放量上攻的情况下,盘整一段时间后出现快速下行。

  盘中看,在滨海新区将成为我国重大金融改革试点基地的消息刺激下,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G津滨(资讯 行情 论坛)、G滨能(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超前;金融改革试点也为银行带来一定的利好,G民生、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银行股也表现出色,两者成为盘初稳定大盘的主要力量。而其它板块却仍在调整当中。热点不足,力度也弱。而受国际原油价格的不断下降和国际金价的下跌,使有色金属板块成为今早抛售的重点,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跌停;有色金属的大幅下跌对大盘形成一定冲击,随后大盘快速下行。

  技术上看,目前大盘已下破短期支撑1655点,下一支撑看1635一带,若破则后市将不乐观。上方阻力仍看1680-1700一带。

  策略上,目前主要以控制风险为主,在大盘仍不能有效上攻的情况下以多持币少拿股为上策。特别是针对目前仓位还重的投资者来说。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