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基投资:量能放大多空分歧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49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量能放大多空分歧明显

  消息面上,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昨日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地发展。下半年调控的重点是多用经济和法律手段抑制固定资产投资过快的增长。他介绍,“十一五”期间,我国将大力发展能源资源和环境保护、装备制造和信息产业,以及生物、空间和海洋方面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加强基础科学和前沿科学技术的研究;实施一批重大的科技专项,包括微电子、软件、无线移动通信、数控机床、油气开采、核电站、制药、大型飞机、载人航天和探月。另外,广发借壳延边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方案出炉。延边公路今日宣布进入股改程序,并拟将股改、回购大股东G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所持的46.15%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相结合。如果进展顺利,广发证券将成为我国首家借壳上市的证券公司。延边公路股改对价安排为:用新增股份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通过注入广发证券优质资产和业务,改善公司资产质量、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其他非流通股股东需执行一定的对价安排。上午两地大盘在经历了短暂的上行之后,便体现出疲弱的一面,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多空出现了明显的分歧,在短线的抛压下股指呈现出逐级走低的态势,预计短线大盘仍有向下寻求中期均线支撑的要求,个股也面临进一步的分化,整理格局还将延续。

  从热点的情况看,早盘G民生、G浦发等银行股一度表现活跃,并带动带动大盘小幅冲高,但成交量配合明显不够,使得大盘无功而返。盘中个股热点并不集中,相对而言,

房地产和金融板块表现较好,近期人民币延续升值趋势,也给相关个股提供了中长线走强的支撑。另外部分ST股也继续有所活跃。我们也注意到,有色金属等资源类板块出现回落,对大盘的影响较大,由于该板块前一轮行情涨幅较大,有的估值已反应了未来几年的业绩预期,再经过短线的上涨,已面临较大的回吐压力。在板块轮动进入后期,操作上应适当谨慎。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