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点半播报:上升通道中的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46 新浪财经

1点半播报:上升通道中的调整

  作者 李红艳

  看盘:上午大盘先扬后抑,两波震荡下探将股指推至最低1653.01点和4067.19点,午后在金属、地产股等反弹的带动下,稍有回稳,成交量同比放大。目前股指依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中。

  看点:1、数据看盘:G嘉宝、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G东华、世纪光华(资讯 行情 论坛)四只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个股20余只,天津、地产、机械等三两个板块轮动。少数热点难抑大盘下挫。2、消息面上,宏观调控抑制固定资产投资过快增长,股指期货推出等都制约着大盘向上拔高。3、十多只ST板块个股涨停盘争宠。做为市场资金散打品种的焦点,其赚钱的示范作用更能吸引投资者眼球;潜在的重组购并题材也滋生了利润增长的相象力。4、低价地产股位列涨幅榜前,占据了涨幅傍近三分之一的名额。地产股不跌,大盘下调空间极其有限。毕竟该板块是本轮行情中的中流砥柱。5、有色金属板块受国际金价大幅回落影响,继续全线走低位处跌幅前列。是主要的做空板块。

  看后市:少数热点难抑股指下挫,利空仍需进一步消化。后市大盘震荡加剧的可能性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