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短线展开调整 空间不会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13 新浪财经

短线展开调整空间不会很大

  运行趋势:周一两市在消息面较为平静的状态下,走势也波澜不惊,早盘短暂冲高后上行无力,在10点过后出现明显的放量跳水,沪综指虽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但力度明显不够,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抛压依旧沉重,股指有望持续震荡整理走势。

  盘面综述:盘面活跃度减退,滨海概念受到消息面的刺激早盘一度冲高,但很快走出回落的态势,G海泰、G津滨(资讯 行情 论坛)、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只是短暂的冲高,而受到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消息明朗的影响,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G宏源也只是昙花一现,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再创新高,银行板块整体强势,但相对于且行且退的股指,他们对于人气的刺激相当孱弱,短线的调整不可避免。

  湘财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