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早盘成交有限 杀跌动力不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06 新浪财经

早盘成交有限杀跌动力不强

  周末消息面变化活跃,港交所将于9月21日对工商银行H股上市申请进行聆讯,承销团目前正在为A股发行"过会"和H股上市聆讯而做准备;广发借壳事件明朗;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姚刚表示 "中国证监会将全方位支持天津滨海新区资本市场的改革和发展";金融期货交易所将于近日挂牌,股指期货也将面世;《国务院关于加强土地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的发布,我国土地价格预计将提高近50%;国际市场大幅波动,等等。利多利空相互参杂,体现为早市大盘先扬后抑,消息利好受益板块天津股与券商概念股表现相对积极,金融、大盘蓝筹走势稳定,地产股冲高回落,有色资源遭受打压。

  盘面呈现多空对峙,但市场成交有限,杀跌动力不强,短线大盘仍围绕1650点上方整固,午市行情将回稳飘红。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