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股指震荡下行 金融地产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05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下行金融地产走强

  周一大盘走出了震荡下行走势。上证指和深成指分别以1668点和4105点开盘后,最高冲到1674点和4127点附近。然后下探到最低点1653和4067点。盘中给人的总体感觉是震荡中下行。上证指以1655点收出一根阴线,击破了10日均线。成交量有所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达174亿元左右水平。

  消息面上,今天比较平静,稍重要的是在9月9日召开的“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与金融改革创新高峰会议”上,央行行长助理易纲代读了央行副行长吴晓灵的发言稿。吴晓灵指出,我国资本市场一个众所周知的缺陷,即缺乏层次,公开发行、公开上市几乎成为众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企业的唯一选择。这一现状既不符合普遍的国际经验,也严重制约了国家大力推进自主创新以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战略的实施。在实践中可健全私募融资制度。

  我们注意到,天津市市长戴相龙9日表示,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近期工作的重点将是鼓励金融改革和创新,并围绕我国当前金融改革的难点、重点进行突破,这也说明了国家对滨海新区建设的大力扶持,秉承了管理层高举的用制度来建立牛市,用业绩来巩固牛市,用成果来展示牛市的思路。投资者们可以用心体验。

  盘面上,个股走势不温不火,涨停和跌停的都少见,依旧呈现窄幅震荡整理的态势,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因受定向增发消息的刺激,已连续出现两个涨停,同时,部分ST股继续逞强,*ST磁卡表现尤为强劲,短线涨幅已接近30%,另外受消息面上影响,滨海概念股也涨幅居前,G天津港(资讯 行情 论坛)、G海泰均表现活跃。同时,在人民币不断升值大背景下,受益最大的两个板块地产和金融都在早盘继续走强,其中金融板块中的银行类个股表现出众,G民生涨幅已接近5%,浦发和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则紧随其后。而房地产个股中继续有强势个股不断出现,如G嘉宝一举涨停,包括G新梅和大型房地产个股G招商局(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走势突出。

  短线来看,大势处于上冲后的整理态势。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宜。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