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证:有色金属领跌短线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00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有色金属领跌短线大盘

  在今天早市交易中,沪深两市出现了震荡调整走势,早市双双以阴线报收。个股行情的活跃程度明显降低,滨海开发概念出现了短线的活跃行情,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G津滨(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都出现在涨幅前列,政策的倾斜赋予以滨海开发为主题的天津板块巨大的发展机会,但是该板块的活跃还受到市场环境的制约,短期内,投资者还是应该以波段思维来指导滨海概念的操作。

  另外,ST板块也有一定程度的活跃,多家ST个股涨幅居前,近日该板块中涌现出了短线的领涨品种,*ST磁卡连续涨停,有效激活了该板块的短线反弹欲望,不过该板块的后市必然会出现分化走势。 虽然银行板块一度活跃,但是并没有有效抗衡市场的做空动力,而市场的主要做空动力来自于有色金属板块,以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黄金、G驰宏为代表的一批有色金属板块跌幅居前,作为上半年行情的一大领涨板块,有色金属板块的短线宽幅震荡也对市场形成了比较强的负面冲击,这也是大盘短线震荡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短线行情而言,一方面是市场缺乏清晰的主流热点,另一方面,行情的发展也存在着多重制约因素,因此短线行情仍将维持相对的震荡走势,投资者应该有一定的心理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