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房地产和金融板块持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28 和讯

房地产和金融板块持续走强

  龙云

  今日早市大盘依旧呈现窄幅震荡整理的态势,G阳之光因受定向增发消息的刺激,已连续出现了两个涨停,同时,部分ST股继续逞强,*ST磁卡表现尤为强劲,短线涨幅已接近30%,另外,滨海概念股也涨幅居前,G天津港、G海泰均表现活跃。做为近期的主流板块,其强势行情可能维持一段时间,天津市市长戴相龙9日表示,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近期工作的重点将是鼓励金融改革和创新,并围绕我国当前金融改革的难点、重点进行突破,这也说明了国家对滨海新区建设的大力扶持,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同时,在人民币不断升值大背景下,受益最大的两个板块地产和金融都在早盘继续走强,其中金融板块中的银行类个股表现出众,G民生涨幅已接近5%,浦发和深发展等个股则紧随其后。而房地产个股中继续有强势个股不断出现,如今日G嘉宝一举涨停,包括G新梅和大型房地产个股G招商局等都走势突出。

  总体来看,正是因为地产和金融两类个股的持续走强,带动沪深指数稳步上行,因此尽管今日有色金属集体大幅回落,但对市场的冲击作用则显得较为有限,后市个股热点有望延续板块轮动的特征。从周K线图上观察,大盘已连续三周收阳,短线可能进一步冲高,但在千七之上压力仍然较大,后续冲高还需成交量的配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