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锐般若:大盘再现观望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00 证券日报

  上周,是九月份的第一周,行情在政策的频频暖吹的形势下,并没有继续出现冲关行情。反而,深市出现了明显的止步不前的踌躇。究其原因,是广大投资机构对“十一”长假,造成的观望格局。

  比较9月1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155家,占总统计数家数的21%,向下破位的有49家,占沪市总统计数家数的7%;深市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104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22%;有向下破位的家数33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7%。9月8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321家,占总统计数家数的43%,向下破位的有44家,占沪市总统计数家数的6%;深市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210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45%;有向下破位的家数17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4%。

  从监控来看,向上方向的

股票家数还在继续明显增加,行情再次向上的动力不断凝聚,而向下股票家数则明显减少。四个月的宽幅三角形震荡整理的端部现在处在向上的上沿。这周按照惯性,前半周先要再来探讨关于1700点位的虚实,如果市场向1700区间的震荡,那么,“十一”行情的新波段结构将展开,它只是相处在一个中间位置。

  据测算,上证指数本周的波动区间1695—1646点,成交量1110亿;深圳综合指数的波动范围是426—413,成交量630亿。投资建议:积极者,可以先探虚实,适度增仓;中性者,可半仓跟进。(天锐般若 蒋 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