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大盘仍将继续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0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大盘仍将继续上攻

  下午盘面除了新股带动的中小板整体上扬外,盘中鲜有集中两点出现。但新股在8月25日开始进入调整后,现在的反弹属于对前期高点的一个回抽确认过程,实际上攻动力并不充分,最后的两只强势股江山化工东华合创连连缩量收出长上影线,也是对新股未来偏弱走势的一个反映。

  但大盘仍有继续挑战新高的欲望:其一,中石化正逐步激活权重股,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联通等权重股不时有大单出现,似有资金介入迹象,而此类股票下跌空间较小,客观上提振大盘想象空间。其二,如奥运股和地产股等前期强势板块在调整后仍有冲高动力,消息面上的平静仍将维护大盘继续震荡上攻,短期内越过1683点昨日新高不是奢望。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