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联合证券:低位大盘股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05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低位大盘股值得关注

  【作者:王进】

  午后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高位振荡整理,成交量变化不大。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高位整理并有抢权迹象,带动了人气,对维护股指起到重要作用。此外,随着中国期货交易所正式挂牌,股指期货已经渐行渐进,同时融资融券业务也在推进中,这些对指标股的走势将起到积极的刺激作用。

  以目前价格计算,中国石化在股改除权后的A股价格将高于H股,体现了指标股在指数期货上的战略价值,一些低位指标股如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G华能(资讯 行情 论坛)、G联通等,国际比价偏低,值得关注。此外,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品种底部整理,风险不大,适合稳健的投资者中长线关注。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