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宁波海顺:震荡盘升格局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09 新浪财经

宁波海顺:震荡盘升格局有望延续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之后,在10日均线附近企稳回升,量能方面有所欠缺。盘口热点来看,次新、地产、旅游、奥运等板块早市表现十分抢眼,而新能源、航天军工、数字电视等板块表现也较为活跃。技术上,短期均线对大盘形成了明显的支撑作用,后市延续震荡盘升格局有望延续。

  个股可以关注:G铁龙(600125):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国性铁路物流类上市公司,公司行业垄断优势极为突出。2006年公司预计净利润4000万元,投资利润率高达18.17%。技术上,该股中期整理蓄势已经充分,后市有望依托6.5元中期大底展开反转拉升,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