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地产金融能否再起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21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地产金融能否再起风云

  在昨日阴线之下,今日大盘仍属强势,但这种强势并没有吸引观望资金的参与,市场仍旧维持缩量格局。从上午热点看,地产和金融仍旧是资金重点攻击的对象,而人民币升值本周连创新高后,市场的热情在逐渐降低,面对一周20%的涨幅,地产股今日的上涨只能谨慎看作是技术性的反抽,众多基金在这个点位踊跃建仓的概率不大。

  而金融股虽也受升值影响,但资金更多的是看中消费市场的扩张和金融改革给银行股带来的战略投资机遇,所以此时地产金融的定位正出现分化。从短线热点看,热点继续围绕奥运、旅游、商业等轮回展开,继续做好前期调整热点的技术反弹比较现实。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