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次新股板块表现明显强于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31 新浪财经

次新股板块表现明显强于大盘

  作者 龙云

  今日上午大盘继续小幅反弹,中石化复牌之后仍然稳定在6.40元一带,考虑到股改后自动除权的因素,目前价格与香港H股相差无几,因此可以认为调整基本到位下跌空间有限。早市复牌的G股G先锋复权涨幅一度超过60%,成为近期的一个亮点,同时,一部分ST股也涨幅居前,*ST磁卡继续涨停,目前股改已进入收尾阶段,ST股的股改方案往往会超出市场预期,故近期ST持续表现强势,另外,房地产板块和奥运板块今日都出现反弹的迹象。目前,次新股板块表现明显强于大盘,最为活跃的资金仍然在次新股板块和房地产板块中持续运作,盘中江山化工已再次创出上市来新高,保利地产也几乎重返30元大关。由于这部分个股流通盘普遍不大,同时还存在这股本扩张的预期,故历年次新股整体价格要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而对于其中的优势更易受到市场的关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

  总的来看,市场近阶段走势较为平稳,领涨个股的表现较领跌的个股更为突出,显示出股指中性偏强的特征。目前大盘仍处于震荡格局之中,若想向上突破还需要较大成交量的配合。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