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下档接盘有力 股指重新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29 新浪财经

下档接盘有力股指重新蓄势

  今日早盘股指经历一段窄幅波动后,在中石化带动下有了一波放量走高,目前已重新站在5日均线上方,成交量出现了明显萎缩,显示市场观望心态加重。

  热点方面,G先锋实施股改复牌后表现抢眼,也带动了奥运板块的活跃,另外次新股板块和部分重组题材股表现也较好。技术面上,股指5、10日短期均线对股指的支撑仍显示了一定力度,而下档接盘也较为有力,这也给市场重新整理蓄势提供了可能,对于股指沿近期上升通道震荡盘升我们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