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房地产板块再度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59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房地产板块再度走好

  今日开盘股指虽然还处在小幅整理中,但伴随盘中中石化走势的稳定,指数运行格局也基本上得到了稳定。

  目前上证综指的60日均线处在1643点左右,10日均线上移到1656点,5日均线是在1663点。可见,在没有特别重大的基本面利空袭击的情况下,指数在1650点上下的区间,就能够得到较强的支撑。房地产板块经过前两日的技术性整理之后,于今日早盘重新转强,领涨板块的再度走好,对于整体市场经过盘局之后的方向性提示信号已经明显。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