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来投资:9月7日市场消息快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9:51 中国证券报

开来投资:9月7日市场消息快评

  今日热点:今日热点: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在访问欧洲前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于9月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接受了欧洲五家媒体的联合采访。温家宝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深化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的改革,人民币汇率不会再有“出其不意”的调整。

  证券通认为:近段时间来,人民币对美元连续突破7.9500和7.9400两个整数关口,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最近14个交易日内,人民币累计上涨500点。而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七大工业国均计划于本月召开会议,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也将赴北京访问。此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也建议,人民币升值是解决经济失衡的最有效途径,所有这些因素都使人民币汇率问题显得突出。此时温家宝的言论无疑有助于进行正本清源,既表明了中国进行人民币汇率改革的决心,又表明了官方对于汇率改革的态度。在人民币整体升值的大背景下,相关人民币升值概念如地产、银行、航空等公司仍值得重点关注。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