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千七已经不远 上冲即将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7:25 新浪财经

千七已经不远上冲即将加速

  今日市场最终是以带下影的光头小阳线来结束一天的战斗,盘中分时图上出现较为明显的两波挖坑走势,空头陷阱又一次很好地被市场主力利用了下,尾盘的急速推高更是把多方欲继续逼空上行的意图展露无疑。市场今天是再次刷新了相对低位反弹以来的新高,从今天的收盘点为1672点来看,千七目前已经剩下不到30点的距离。市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出其不意地逼空冲到千七不远处。

  明天就是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的日子,在中国石化股改方案令投资者较为满意的背景下,明天高开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事情,而且按照其态势,冲破前期中国石化阶段性形成的小圆底上方6.38元附近,这一颈线阻力位也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而一旦如此,形成有效突破的话,其阶段性的目标将就是冲击前段时间形成的历史高点位置。其实从股改前中国石化本身大的技术形态来看,这样的概率本身就会显得比较大。目前有不少人担心中国石化复牌后会成为最后一冲,市场也将会随之进入一轮调整过程之中,但这其实是经不起推敲的。最后一冲的观点其实很大程度上就是冲着其股改方案,与其本身大的格局基本上是脱节来分析的,换句话,抱着最后一中观点的投资者带有比较大的主观成分。

  国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